轻撬你的头颅

kky=世界中心

言洛日常二三事

★同居设定注意

        在言和与天依的同居生活中,绝大多数时间厨房都是被言和给占着的。原因嘛……大家都懂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看着自己的恋人每天匆忙赶着通知(其实是两个人一起赶)的同时还挤时间在厨房忙碌着的身影,吃货殿下也是很心疼的。但是,无论天依怎么卖萌撒娇佯发脾气,言和就是不让她进厨房帮忙。
        终于,某天,天依忍不住了: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不要我帮忙做饭啊?!”彼时言和正把压成兔子形状的米饭装进便当盒,听到天依这话,便停下手上的动作,扭头,湛蓝色的眼睛直直地把天依盯着——眼神中分明带着无语。
        “还记得这个是怎么来的么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叮——
        言和的头上冒出一个四字称号:【百毒不侵】
        回想到那次自己做的饭……天依脸颊一红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也可以打打下手,切切菜什么的呀?”不行不行,革命尚未成功,还不能放弃——
        “也不可以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?!”
        还没等天依说话,言和就使出一个摸头杀技能,成功先安抚了某吃货殿下委屈的心。
        “让你打下手,估计锅烧坏了菜都没切好吧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言和!!!”
        “噗嗤……开玩笑。你来切菜,万一伤着自己怎么办?我可会很心疼的哦?”说着,还对天依wink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 天依脸颊一红×2
        “想做饭的话……晚上一起做些小点心?言大厨手把手教你,童叟无欺,绝对可靠。”
        天依乐了:“呵,你怎么也学到这套啦? 那言大厨的专业授课要交学费不?”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要。”言和狡黠一笑,“来,亲我一个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十分柔软的触感。言和被强行往下拽了一截,加上天依踮起脚的高度,刚好能吻到言和的脸颊。
         两人对视,良久无言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啥……好像,要迟到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!!!”

评论

热度(15)